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杜文辉被公认“麦霸” 羽泉组合台下称赞其唱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5日05:04

  “想不到国安球员唱歌这么好听!”昨晚,当国安全队带领全场球迷齐唱《真心英雄》时,所有球迷都为之动容。

  在国安队中,公认的“麦霸”是杜文辉,他昨晚作为领唱登场,一开口就把全场给“震”住了,不错的声线让全场球迷都很吃惊,“杜文辉这么好的嗓子不去唱歌可惜了。”羽·泉组合在台下忍不住称赞起来。王长庆、闫相闯、徐云龙随后也一人一句,将歌曲演唱得无比激昂。

  当全队跟唱时,感人的一幕发生了,全场球迷都自发地跟着合唱。“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大家手中的荧光棒在不停挥舞,整个国家体育馆成为绿色的海洋。

  晚会结束后,队员们也调侃起杜文辉,“辉子,你这么好的功力真该去娱乐圈发展,要不明天你就挂靴,拍偶像剧,出唱片都行,到时我们肯定捧场”。杜文辉一脸无辜:“我还是先在足球圈吧,娱乐圈还没想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