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佳一完美发挥率送单刀 东德德比科特憾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09年12月15日0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15分,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1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罗斯托克,邵佳一在这场东德德比中重获首发机会。结果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邵佳一表现活跃,屡屡制造威胁,但可惜得势不得分。

  第3分钟,邵佳一传球给科威乌克,可惜队友未能接应。第6分钟,邵佳一再次策动反击,可惜这次进攻依旧无果而终。第8分钟,邵佳一接球时被对方后卫铲倒。1分钟后,邵佳一禁区右路的传球被后卫阻挡。

  17分钟,杜姆禁区外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尤拉跟上补射被后卫挡出。随后邵佳一开出角球,但前点接应的队友未能将球顶进。21分钟,比特洛夫禁区内下底传中,但尤拉推射空门打飞。24分钟,邵佳一主罚前场任意球,但他25码外的远射高出横梁。

  27分钟,比特洛夫右路传中,邵佳一后排插上接队友传中球一脚劲射被门将瓦尔克倒地扑出。31分钟,舍恩博格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特雷梅尔没收。33分钟,罗斯托克的角球被埋伏在近门柱的邵佳一破坏,36分钟,科特布斯获得3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直接大力抽射被瓦尔克挡下。

  38分钟,邵佳一铲球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1分钟后,邵佳一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后巧妙横传,但尤拉的单刀射门却不可思议的打飞。45分钟,邵佳一前场分球给尤拉,但后者在禁区线上的劲射再次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只能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攻势不减,48分钟,舍恩博格14码外的劲射打在布尔卡身上飞出底线。51分钟,邵佳一主罚的角球被对方后卫破坏。随后他再次主罚角球,但可惜接应的布尔卡将球射失。55分钟,布尔岑斯卡吃到黄牌。

  57分钟,施力特开出任意球,比勒夫禁区内甩头攻门,特雷梅尔倒地摘下皮球。2分钟后,科特布斯率先换人,科威乌克被拉杜换下。60分钟,卡内尔也被黄牌警告。随后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摘下。

  随后席德替下雅尼克。

  67分钟,科特布斯用库尔特换下杜姆。70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漂亮的摆脱后卫防守后底线回传,但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73分钟,邵佳一禁区前横敲,库尔特22码外怒射打高。随后帕内维茨被黄牌警告。

  77分钟,科恩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81分钟,邵佳一主罚的角球被后卫解围。1分钟后,邵佳一卷土重来,他的传中球险些帮助后点的安格洛夫破门。84分钟,席德近距离包抄被特雷梅尔飞身扑出。87分钟,邵佳一30码外的任意球远射打偏。随后科特布斯用佩特尔森替下里维奇。最终邵佳一还是未能帮助科特布斯进球,只能接受主场被对手0-0逼平的结果。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斯特赖斯、布尔岑斯卡、布尔卡、比特洛夫/杜姆(库尔特 67’)、邵佳一、安格洛夫、里维奇(佩特尔森 87’)/尤拉、科威乌克(拉杜 59’)

  罗斯托克出场阵容(4-5-1):瓦尔克/舍恩博格、塞巴斯蒂安、比勒夫、卡内尔/帕内维茨、施力特、雅尼克(席德 62’)、菲林格尔/科恩、施罗特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