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吊射门主角杳无音讯 球队老板行踪已成谜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5日06:07

  根据前海利丰领队刘红伟口述,2007年那场假球,青岛海利丰放水给成都谢菲联是经过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允许的。而且,当天在茶楼里商讨细节时,许宏涛、尤可为、刘红伟、杜允琪四人皆在场。现在,其中三人已归案,唯独杜允琪的去向不明。很多人都在通过海利丰俱乐部打听杜允琪的下落,但却没有人知晓。此外,和杜允琪一样“失踪”的还有蔡晟和杜斌。

  三人已经归案

  2007年的海利丰和谢菲联的这场假球已经大白于天下。是尤可为奉许宏涛之命联系了刘红伟,后者请示了杜允琪之后才决定放水的。当天下午,四人在青岛的茶楼里密谋了这一事件。

  根据尤可为的交代,他之前和刘红伟并不熟悉,不过他知道刘和老板杜允琪的关系很好,“听说他们是关系很好的同学。”在尤可为向刘红伟说了想要买球的愿望后,刘红伟也在第一时间向杜允琪做了汇报,得到的答复是可以帮这个忙,“还可以交个朋友”。可见,这场青岛海利丰放水的假球如果没有老板杜允琪的点头,是绝对不会成功的。

  但在央视播出的节目当中,并没有杜允琪本人的图像和声音。在一个镜头中,出现的是许、尤、刘三人的头像,另外一个位置则是剪影,这个位置上本该是杜允琪的。

  杜允琪失踪了

  通过这一细节,可以判断出杜允琪还在“失踪”,这也正是许宏涛、尤可为两人被批捕,而刘红伟被刑事拘留的原因。因为这还需要杜允琪现身,之后才能确定对刘红伟批捕。最近一段时间,很多记者都去了青岛采访,当他们到达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时,都询问俱乐部工作人员关于杜允琪的去向,但是这些人都回答都是不知道。有人透露,其实早在此次扫赌风暴刚刚开始时,杜允琪就已经不见踪影,也没有人能够联系上他。

  2006年下半年青岛海利丰表现诡异、2007年海利丰放水给成都谢菲联、2009年海利丰同川足的比赛发生了“吊射门”事件。三年的主帅先后是左文清、纪玉杰和蔡晟。如今,左文清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纪玉杰在前一段世界也被警方从教练员学习班叫走了解情况,蔡晟现在踪迹不明。主帅虽然换了三任,但老板却一直都是杜允琪。可见,不管怎么样,他都难逃干系。

  最近几天,海利丰前主帅左文清和总经理王守业相继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这可能也与杜允琪的失踪有关。或许警方是想通过他们来了解到杜允琪的下落。

  蔡晟也没现身

  今年的“吊射门”事件,使得青岛海利丰很早就受人关注。日前已经有相关人员表示,即使没有这一次的扫赌风暴,海利丰在赛季也将被勒令降级,因为他们往自己球门里吊射的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

  在“吊射门”事件爆出之后,相关部门就已经把一些证据和比赛的资料转交给了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球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现在还没有关于“吊射门”的调查结果出炉,可以肯定的是“吊射门”事件肯定不会就此了事,相关人员也必然会受到惩罚。

  不过,现任海利丰主帅蔡晟以及球队的助理教练兼球员杜斌至今没有现身。同样也是没有人能够联系上他们,这两人的行踪和董事长杜允琪一样,也是一个谜!特约记者 宁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