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业内人:中甲70%都是假的 中超某队300万买比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15日06:11

  “大家都这么做。”面对央视镜头,王鑫、刘宏伟等众多落网者在解释为什么涉假时,大都表达了此类观点。他们触犯了法律,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但他们半遮半掩说出来的那些话,却很耐人寻味。其实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在中国足坛,又有多少人敢说自己是完全干净的?

  “中甲70%的比赛都是假的,中超假球要少一些,但价码要高很多。”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说,甚至有的中超冠军,都是靠买球买出来的,“那些所谓的豪门球队,有几个没买过球?为了夺冠,某队要花300万买一场比赛!”

  在业内人士眼中,默契球甚至是假球,早已经见怪不怪,虽然见不得光,却为业内普遍接受。“最可恨的其实是赌球,尤其是那些买自己队输的球员,最可恨。至于说为了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去买了几场球,那太普遍了。”

  正因为假球遍地,而且此前从来没有人为此付出过代价,王鑫、刘宏伟等人才会铤而走险。现在他们落网了,如果感到委屈,也不意外。“他们几个倒霉呗。那条线,谁沾上谁倒霉。”一位足球界人士平静地说。

  从2006年到2009年,4年间如果只有两场假球,中国联赛简直就太干净了。问题是,4年两场,可能吗?接下来,反赌工作还会不会取得新的突破?人们只能耐心等待。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隋海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