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两救世主 西班牙16岁新国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15日06:50
西甲趣图(点击查看组图)
西甲趣图(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结束了所有比赛。榜首两强全都获胜,四年来首次主场战胜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的巴萨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皇马也在梅斯塔利亚的地狱氛围中3比2险胜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两支落魄强队相逢,床单军团主场再遭逆转。塞维利亚则1比0小胜希洪竞技,安达卢西亚球队重新回到了三甲行列。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阿兰苏维亚(拉科鲁尼亚)

  上轮因裁判问题而输给皇马后,阿尔梅里亚本轮把气都撒在了拉科鲁尼亚头上。但除了打进一个空门之外,安达卢西亚球队再也没能攻破阿兰苏维亚的十指关,这名巴斯克门神化解了主队17脚射门中的16脚。现在也许您能明白,10年前他为啥能力压卡西成为西班牙国青头号门神了吧?

  后卫: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加雷(皇家马德里)、马修(瓦伦西亚)

  毕巴的客场3连胜,要感谢名不见经传的中卫圣何塞。这名20岁的年轻人本赛季刚刚被提拔进毕尔巴鄂竞技一队,此役前他一共只参加了两场西甲联赛。但在罗马雷达球场,恰恰是圣何塞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冲顶为巴斯克雄狮打破僵局。

  加雷的出场是个意外,佩佩的重伤给了阿根廷人机会。在华金第二次为瓦伦西亚扳平比分之后,加雷用一记背对球门不可思议的头球,攻破了前皇马门将塞萨尔的十指关。“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佩佩”,在葡萄牙人本赛季提前结束后,加雷必须成为后防线上的脊梁。

  尽管蝙蝠军团主场落败,但法国左后卫马修的表现却仍然无与伦比,他让球场对面的阿尔韦罗阿相形见绌。在用标志性45度传中帮助比利亚头球破门之后,马修又用一次小弧度的轻灵横传,帮助华金第二次敲开了卡西的十指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