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开拓者与火箭队酝酿交易 米勒巴蒂尔或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5日06:54
专家:巴蒂尔留队希望不大 米勒将成火箭镇定剂
巴蒂尔精彩组图

巴蒂尔数据 米勒数据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北京时间12月15日至16日期间)是一个NBA的重要日子。根据NBA劳资协议的条款,那些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NBA球队的球员从这一天开始就可以被球队再次交易,因为到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今年夏天签约的自由球员与球队的合同期将会满三个月。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于15日凌晨撰文,列出了几名下一步有可能会被交易的今年夏天与球队签约的自由球员。开拓者队的老将控球后卫安德列-米勒名列其中,而且很可能会被拿来和休斯顿火箭队交换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魔术队的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也被阿尔德里奇列入可能被交易的重点对象名单,火箭或可再度追逐戈塔特以补强内线。

  安德列-米勒:开拓者队其实不是很想交易米勒,但是巴图姆、奥特洛和费尔南德兹接连出现伤病,这让开拓者在小前锋的位置上急缺人手。老米勒虽然在今年夏天和开拓者所签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他的合同当中只有一年半是有保障的,这可以使他成为球队的一个非常好的交易筹码。据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如今至少已经开始与火箭队接触,希望用安德列-米勒去交换火箭队的巴蒂尔,祝他们好运吧。

  马辛-戈塔特:小牛队曾经在今年夏天给戈塔特开出5年3400万的不错合同,然而魔术队最终却出人意料地不顾奢侈税留下了这名波兰长人。不过有霍华德在,戈塔特还是很难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小牛在今年夏天没有达成所愿,但魔术队又很难让戈塔特充分发挥潜力。此前魔术总经理奥蒂-史密斯曾经表示,魔术队不会交易戈塔特,但是在NBA联盟当中,这样的话并不完全可信,因为今年夏天史密斯也曾经在小牛开出报价合同的时候表示,魔术队不会考虑跟价留住戈塔特,但最终魔术队还是做了令人颇感意外的决定。

  内特-罗宾逊:罗宾逊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队只签了一份一年期的合同,这使得他无论是被交易还是继续留在球队当中都不会成为尼克斯队的负担。此前尼克斯曾经否认了一切关于罗宾逊可能被交易的传闻,但自从他与主帅德安东尼的矛盾激化之后,罗宾逊被尼克斯队交易的可能性就大增了。由于罗宾逊是在美国时间9月22日才正式同尼克斯完成签约,因此他要在美国时间12月22日之后才可被球队交易,他的队友大卫-李情况也是一样的。

  其他可能被交易的今年夏天新签约自由球员:勇士队的沃特森,热火队的阿罗约,活塞队的阿特金斯和猛龙的内斯特洛维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巴蒂尔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