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冬季购佩佩替身迫在眉睫 西媒列出13人候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缺少的卡卡与C罗的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取得了一场光荣的胜利,但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葡萄牙中后卫佩佩被确诊为十字韧带撕裂,需要休战六个月。佩佩堪称皇马后防线上的支柱,他的受伤无疑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损失。“我们失去了一位超级巨星,现在必须好好的审视一下转会市场。”总经理巴尔达诺已经代表俱乐部进行了表态,原本皇马并不打算进入冬季转会市场,但佩佩的受伤让他们别无选择。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挑选球员具有不小的难度,其中最让人头痛的就是欧足联规定一名球员在一个赛季中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加欧冠联赛。这样一来,许多好球员就被排除在了选择范围之外,皇马希望能在联赛与欧冠联赛中都有所作为,因此那些已经参加过欧冠联赛的球员只能被放弃。去年冬季转会市场上皇马引进了拉萨纳-迪亚拉与亨特拉尔,虽然前者表现出色,但后者却是不折不扣的水货,至于被租借来的福贝尔就更是一个笑话,由此可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合适的球员有多么不容易。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几位后防多面手的存在,皇马引援的位置选择要宽松一些。目前皇马还有三名专职中后卫阿尔比奥尔,梅策尔德与加雷,之外右后卫拉莫斯当年在塞维利亚就是中后卫出身,后来才改打边后卫,左后卫阿尔贝罗亚则是左右两边通吃。因此虽然受伤的是佩佩,但皇马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后卫直接取代他,也可以寻找一名左后卫或右后卫解放拉莫斯,将这位西班牙国脚移至中路。西班牙《阿斯报》已经列出了13人候选大名单,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

  苏博蒂奇 21岁 多特蒙德

  苏博蒂奇出生于1988年12月10日,这位波黑球员同时拥有德国与美国国籍,出道于美因茨俱乐部,2008年夏天转会至多特蒙德之后迅速成为了球队主力。苏博蒂奇身高马大,体格强壮,1米93的身高加上出色的弹跳能力让他成为了德甲的空霸。今年夏天苏博蒂奇就已经成为了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的目标,包括尤文图斯与阿森纳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他充满兴趣,只是由于多特蒙德坚持少于2000万欧元不卖才未能转会,现在英超新贵曼城已经为苏博蒂奇准备好了2000万英镑,皇马面临着不小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