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智利头号射手望转战欧洲赛场 曾世预赛立下头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06:14

    墨西哥城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智利国家队头号射手、墨西哥蒙特雷队锋将苏阿索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转会一支欧洲球队继续其足球生涯。

    现年28岁的苏阿索被誉为美洲大陆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身体强壮、速度奇快、技术绝佳,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攻入10粒球,为智利队顺利进军南非立下了头功,而他在墨西哥联赛同样表现出色,在13日晚结束的联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蒙特雷队2:1客场力克强敌,以6:4的总比分获得墨西哥联赛冠军。

    作为智利国家队和科洛科洛队的主力,苏阿索曾经连续两年获得智利最佳射手称号,为科洛科洛队两夺智利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而他2007年以50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墨西哥蒙特雷队后继续发挥出色,至今在其代表球队参加的222场比赛中共攻入了154粒球,进球效率相当之高。

    到欧洲联赛效力一直都是苏阿索的梦想,他说:“非常希望能有机会登陆欧洲,到那里去闯荡闯荡,但愿我的这个理想能够尽快实现。”(完)2009/12/15 06: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