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塔基和威廉姆斯上周最佳 火箭替补首度被提名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05:33

    华盛顿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活塞队的斯塔基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14日分别当选上周NBA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这是本赛季NBA公布的第七期最佳球员名单,至此在本赛季已公布的7期共14位周最佳球员中没见一位球手重复当选。

    此前当选的球手是:西部掘金的安东尼、小牛的诺维茨基、湖人的科比、马刺的邓肯、快船的卡曼、爵士的布泽尔,东部魔术的霍华德、骑士的詹姆斯、老鹰的约翰逊、雄鹿的詹宁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山猫的华莱士。

    火箭队第一蘀补兰德里生涯第一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提名。他是继阿里扎和斯科拉后,本赛季火箭队第三位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火箭队队员。不过,迄今火箭队尚无球员当选西部最佳。

    斯塔基上周帮助本队取得了三连胜。在这3场比赛中,他场均有27分、6次助攻、2·3个篮板和1·3次抢断入账,其中他的命中率达52·9%。目前,活塞队已取得五连胜并以11胜12负跻身东部排名榜的第七位。

    威廉姆斯是继队友布泽尔上周当选西部最佳球员后又一爵士队员获得周最佳荣誉,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首度同一队有两人当选周最佳选手。上周威廉姆斯协助本队取得3胜1负战绩,场均他贡献21·8分、11·3次助攻和4·3个篮板。在战胜六连胜的魔术和十一连胜的湖人队比赛中,他连续在得分和助攻上列全队第一。他是目前全联盟仅有的3位场均助攻达10次以上的球员。

    与兰德里一同获得上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骑士队的詹姆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太阳队的纳什、雷鸣队的杜兰特、猛龙队的波什等9人。(完)2009/12/15 05: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