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丢掉首个赞助合同 伍兹的品牌形象已倒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2009年12月15日07:39

  老虎伍兹12年来在高尔夫球场上建立的统治地位,让他成为众多高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不过随着伍兹的形象因绯闻门受到伤害,与伍兹签约的商家同样受到牵连。咨询公司埃森哲选择结束与伍兹持续了6年的代言合同。而商家则开始考虑更换广告语,以免成为笑柄。比如佳得乐饮料的广告就是伍兹头像下的话“它在你体内吗?”

  “我们知道成为老虎的必要条件”是埃森哲公司著名的广告语。昨天该公司发表声明说,经过仔细考虑与分析,公司认为,他不再是公司广告的合适代言。自2003年以来,该公司的主要广告活动都是围绕伍兹进行。多数广告都是伍兹打球时的英姿,并配以广告语如:“努力前进,做一只老虎”。据悉,该公司要在27个国家更换平面广告、有线电视和电视广告,以及机场的陈列广告。

  好在埃森哲的倒戈暂时未引发老虎赞助商阵营的多米诺效应。包括耐克、AT&T等赞助商仍然明确表示支持伍兹。另一方面这些公司昔日设计的经典广告语,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已经成为笑柄。比如佳得乐广告的“它在你体内吗(Is it in you)? ”豪雅表的:“上,做个猛虎(Go on. Be a Tiger)。 ”吉列的:“男人最好的拥有(The best a man can get)。”还有耐克的:“我是泰格·伍兹。”经济界人士认为,倒掉的不仅是伍兹个人,也是他的品牌形象。而同样变得不合时宜的,还有那些经典的广告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