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夺冠庆典 > 最新动态

国安答谢晚会足球味不足 有文娱大腕球迷不买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峻
2009年12月15日07:47
队员们一曲《真心英雄》与球迷产生共鸣■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尽管众多文娱大腕捧场 球迷不买账———

  昨天晚上,在国家体育馆,广大球迷期盼已久的“国安永远感谢你——尼雅之夜答谢晚会”得以顺利举行。国安队、火神杯、大明星……这些元素虽然拼凑出了一台热闹的晚会,但是足球味道的缺乏,却多少让球迷们有些失望。

  ■原定换装取消

  广大球迷原本非常期待可以看见国安小伙子们穿着西装整齐亮相的一幕,而金色的冠军服也从来没有在京城球迷们面前亮过相,按照计划,昨天的晚会原本三套衣服都有亮相的机会,但是出于赞助商的要求,国安全队由始至终只能穿着队服亮相,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足球味道太淡

  宋祖英、羽泉、刘斌……这些名字放在一些其他的晚会上都是响当当的,虽然他们昨天也出现在了晚会上,但是给人的感觉多少有一些不伦不类:歌曲不可谓不经典、不精彩,不过《好日子》、《当兵的人》这些歌曲放在庆祝国安夺冠、答谢球迷的晚会上,实在称不上恰如其分。除了晚会开场沙宝亮带领全队唱《国安永远争第一》以及10多名球员合唱《真心英雄》之外,晚会几乎再难找到跟足球相关的元素。热闹有余、精彩不足,失去了足球这个魂儿,答谢晚会很难称得上出色。

  ■开口就是喝彩

  虽然和球迷互动的机会不多,但是国安将士们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可能给球迷们带来欢乐。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和徐云龙领唱《真心英雄》是全场最大的亮点。四名领唱的水准都非常高,但父母都是舞蹈演员的徐云龙显然继承了更多的艺术细胞,龙队一开口,全场就响起了最大分贝的欢呼声!

  ■球迷就想见球员一面

  昨天的国家体育馆几乎满座,但不少球迷却选择了提前退场:在《真心英雄》演唱结束之后,很多球迷就选择了离开。“说实话,自从球队夺冠之后,我们几乎就没有机会见到球员了,这次的晚会给了我们这个机会,节目没什么意思,和其他的晚会都差不多,我们就是为了看国安队员和火神杯一眼才来的。今天还不是周末,大家明天都还要上班上学呢,他们唱完歌了,我们也就走了。”从球迷的表态中不难看出,对于晚会的安排和准备,国安俱乐部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