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豪门齐遭滑铁卢 国米终场前丢球米兰惜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5日01:57
  本报讯 连日征战意甲、欧冠让米兰双雄感到力不从心,国际米兰队和AC米兰队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双双未能取胜。

  国米终场前丢球

  国米客场对阵亚特兰大,上半时,米利托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0球,落后射手榜榜首的迪纳塔莱1球。斯内德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斯内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1分钟,亚特兰大替补前锋蒂里博基追平比分。

  米兰不败终结

  AC米兰主场0比2负于巴勒莫,终结联赛5连胜和10月以来各项赛事13场不败,与国米差距扩大到5分。上半场巴勒莫攻势明显高过米兰,混乱的场面并未让米兰人警醒。下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米科利抽射远角得手。失分后的米兰倾巢出动,但没料到后防失火,第63分钟又是米科利左路反击,布雷西亚诺在门前5米处推射空门得手。连失两球的米兰一下泄了气,莱昂纳多换上帕托想加强进攻,但帕托完全不在状态。这场失利也是主帅莱昂纳多为“不轮换政策”吞下的苦果,法瓦利顶替欧冠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但长期休战的法老难以替代蒂亚戈·席尔瓦的作用。

  不仅米兰双雄,上周征战欧冠的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本轮意甲也均告败北。国米算是唯一没有落败的队伍。幸好AC米兰主场落败,国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排名第三的尤文落后国米6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