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国际米兰停步不前 AC米兰爆冷终结13场不败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09年12月15日07:52

  昨天凌晨,新一轮的意甲联赛全部结束,来自米兰城的两支队伍都陷入了不赢球的怪圈,国际米兰客场1比1被亚特兰大逼平,AC米兰更是爆冷主场0比2负于巴勒莫,终结了13场不败的纪录。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一度凭借米利托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斯内德随后被罚下,占据人数优势的亚特兰大在第81分钟把比分扳成了1比1。

  国际米兰虽然最后时刻失球,好歹没有输球,AC米兰就没有那么走运了:主场作战的他们被巴勒莫干净利落地2比0战胜。全场比赛AC米兰都不在状态,被巴勒莫终结各项赛事13场不败以及联赛5连胜的纪录一点也不奇怪。再加上球队老板贝鲁斯科尼莫名其妙遭遇袭击,AC米兰最近的确运气不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