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马明宇代表成足公开认错 人员调整姚夏出任副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5日08:12
 成足副总经理马明宇接受央视采访(电视截屏图)
 成足副总经理马明宇接受央视采访(电视截屏图)

  昨天下午,成足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针对许宏涛、尤可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收买对手、操控比赛一事,副总经理马明宇代表俱乐部向社会公开承认错误。他同时表示,成足要做干净的球队,打干净的比赛。

  当地电视台本来打算对通气会进行现场直播,但遭到了成足俱乐部的拒绝。敏感时期,他们生怕在哪个环节上没有处理好,再出纰漏。通气会上,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进行了表态:央视已经播了,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非常支持目前的打假扫赌行动,这次行动进行得很好。我们要有承认错误的勇气,要勇于改正错误。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会有好的环境,好的发展。

  成足涉假一事被警方确认后,外界普遍认为,降级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了,如果足协最终取消了成足的注册资格,也不是什么意外。虽然这都是坊间猜测,但还是让成足感到紧张。昨天的通气会上,除了公开认错之外,成足一直都在积极博取同情。马明宇甚至提到,作为震中唯一的足球俱乐部,成足应代表灾区人民负起责任来,“在任何困难面前,我们都不会被打倒。”

  在会上,成足还公布了由姚夏出任副总、领队兼队员的决定,马明宇解释说:“为保证球队正常工作,做干净的球队,打干净的比赛,做了一些人员调整。”B23b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