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夺冠后再行善举 276个牛肉派送给流浪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5日08:41
国内报纸纷纷报道丁俊晖
国内报纸纷纷报道丁俊晖 点击查看组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英国时间12月14日报道)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将于英国时间15日由伦敦飞往北京,庆功的同时也一同和亲朋好友欢度圣诞节,而在谢菲尔德,一些无家可归的人们也得到了丁俊晖送给他们的圣诞礼物,多达260多个美味的牛肉派。>>祝贺丁俊晖!

  英锦赛赞助商Pukka Pies在丁俊晖夺冠后,给了他额外的奖励,他的体重69千克,而每四个牛肉派恰好是一千克,因此丁俊晖得到了276个牛肉派,赞助商之前计划每个月送给他大约30个牛肉派,这样的话他可以吃上一年的时间。

  但经过考虑后,具有爱心的丁俊晖决定把全部276个牛肉派送给他在英国居住的城市,谢菲尔德一家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人的慈善机构,然后由他们发放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在英锦赛期间,丁俊晖就非常喜欢吃牛肉派,每次打完比赛已是深夜,他总会吃上一两个。谈起他为什么送牛肉派给谢菲尔德无家可归的人,丁俊晖说,“我一直住在谢菲尔德,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无法没有家孤独过圣诞的人,希望这些牛肉派让他们感受到圣诞节的喜庆气氛。”

  谢菲尔德负责圣诞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慈善机构负责人相当感动丁俊晖这一善举, “当丁俊晖表示他有这个意向时,我们都非常高兴,他人真是太大方了,这么多的牛肉派对那些无家可归来我们这儿渡圣诞节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回顾-丁俊晖排名赛历程全回顾 三年低谷蛰伏终迎爆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好。
丁俊晖这一举动令人感动。
天道酬勤,为丁俊晖加油。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