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足协官员范广鸣恐涉嫌受贿 知情人曝其关系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5日08:43

  早报讯在公安部专案组曝光许宏涛、尤可为一案时,也公布了前足协官员范广鸣接受专案组讯问的镜头。昨日从沈阳传出消息,范广鸣和赌球关系不太大,他很有可能涉嫌受贿,且受贿金额不小。“范广鸣的问题将在2010年元旦过后正式公布。王鑫当年运作广原队去新加坡联赛,范广鸣利用个人关系提供了不少便利。”一位接近消息源的沈阳足坛人士昨日介绍说,“范广鸣是扫赌行动中惟一涉案的中国足协官员,现在已经确认被刑拘,和他能扯上关系的目前只有王鑫。”

  至于王鑫的受贿金额,该人士表示,“具体多少,各俱乐部也不一样,不过估计多的肯定在10万元以上了。” (陈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