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本年度K联赛李玮锋候选最佳11人 大头或有优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李宏文
2009年12月15日08:17
行事低调的李玮锋,嘴上不说,心里对这个“最佳”还是充满期待。

  昨天下午,K联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本年度韩国K联赛最佳11人的42名候选人名单,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赫然在列。

  昨天下午,正在深圳休假的“大头”在朋友处也得知了这一消息。虽然此前有过一次入选“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人”的经历,但是对于这个来自韩国的提名,“大头”还是难掩喜悦之情,“今年球队收获了足协杯的冠军,更重要的是明年继续参加亚冠,所以对于我在韩国的第一个赛季来说,也算是圆满、成功的。”不过对于自己最终能否当选,“大头”表示能进入候选名单已感到高兴:“今年球队联赛的成绩不算太理想,所以只有我和门将李云在入选。至于我个人,最重要的是让韩国足坛了解了中国足球,认识了中国球员的能力。从这一点看,我今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据悉,每个赛季K联赛的最佳11人评选,由K联盟的专家和韩国的足球记者投票选出。由于李玮锋今年的表现十分抢眼,所以“大头”毫无争议地入选了候选名单,但是最终他能否出现在22日的颁奖典礼上,还要看选票最终的流向,而来自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和亚冠冠军浦项制铁的四名中后卫候选人,将是“大头”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按惯例,最迟在本周日,最佳11人的名单将会公布。

  玮锋有戏

  在K联赛最佳11人候选名单中,入选的后卫线人员共有12名,李玮锋是唯一一名水原三星后卫球员。本赛季李玮锋在水原三星表现突入,并入选了今年亚足联最佳候选名单。在8月份的时候还代表韩国联赛全明星队参加了与日本明星队的比赛,水原能够获得亚冠门票,与他优异的表现是分不开的。依照此前大头在评选中的优势,此次顺利入选最佳阵容问题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