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谢菲联俱乐部重申支持扫赌决心 姚夏任成足领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09年12月15日08:53
  在“扫赌打黑风暴”涉及的诸多俱乐部中,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日率先打破沉默,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申支持扫赌打黑的决心,同时宣布擢升姚夏为副总经理兼领队。

  昨日15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成都足球公园举行新闻发布会。成都谢菲联副总经理马明宇代表俱乐部坚决支持扫赌打黑工作,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希望经过此次行动彻底解决中国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马明宇说,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已着手准备。

  在成都谢菲联假球案曝光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在上周末派出前董事长许宏涛的表姐苏珊·谭到成都商议球队对策和未来部署。鉴于假球案很可能让成都谢菲联遭遇中国足协降级或扣分的重罚,成都市足协有意收编成都谢菲联,“即便成都队降级,按照球队目前的实力,一年之后也能重新打回中超。”不过,由于英国谢菲联方面近年来在成都谢菲联投入不小,英国方面并不同意转让球队。在双方意见分歧的情况下,原定昨天公布的总经理人选也宣告流产,只出台了姚夏升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的决定。

  成都足坛人士分析说,成都谢菲联队很有可能面临足协的重罚。由于英国谢菲联和成都足协的分歧,球队的前景将呈现更多的变数。马明宇说,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董事会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保持俱乐部向着积极的方向更好地发展,“成都谢菲联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重新树立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