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成都谢菲联:坚决支持打假反赌 将积极配合调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08:56
  新华网成都12月14日体育专电(史春东王尚飞)成都谢菲联俱乐部14日下午举行媒体通气会。俱乐部负责人马明宇说,俱乐部坚决支持打假反赌,积极配合调查。他还介绍说,英国方面没有撤资。这是许宏涛被捕后,俱乐部官方的首次公开表态。

  此前,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因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比赛结果被捕,在足球界引起关注。在通气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首先代表俱乐部向媒体表明对本次打假反赌的官方态度。

  他说:“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打假反赌行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坚决支持,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对待此事,俱乐部也将采取绝不回避的态度,我们希望以此彻底解决中国足球发展的顽症,进一步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之路。”

  此间,马明宇还透露了一些俱乐部的近况。据他介绍,目前俱乐部将临时组成“总经理办公室”来处理这次危机。办公室将由包括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香港谢菲联公司和英国谢菲联总部代表共五人组成。俱乐部事项都将通过这里做出最后的决议。

  据了解,俱乐部近日还做出了人员调整,球员姚夏被任命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和一队的领队。

  针对外界有关英方撤资的传言,他说:“英国方面目前没有撤资,最近我们还在一直勾兑下赛季预算的事情。希望外界不要乱传谣言。”“许宏涛被捕后俱乐部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彻底瘫痪掉了。我们现在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进入了实质阶段,几名巴西外援已经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的球队中除了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布兰登留用外,其余的外援都将是新面孔。”

  他表示说,许宏涛被捕令俱乐部震惊和遗憾,犯了错误我们就要有勇气承认和担当,接下来会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迎难而上,再困难我们也要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