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绯闻风暴愈演愈烈 传圣诞节后夫妇分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6:2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的绯闻风暴愈演愈烈,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决定采取法律行动,两人可能会在圣诞节后先行分居。

  老虎已经表达了忏悔,并开始用实际行动去挽救这个家庭,但艾琳的一位密友表示:“艾琳已经无法相信这个男人了。”这位朋友还透露,艾琳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为了2岁的女儿和10个月大的儿子,她仍然会与伍兹去瑞典过圣诞节,之后她将与伍兹分居,给自己一点空间。艾琳已在邻近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个小岛上,购买了一套有六间睡房的房子。该小岛只靠小艇来往,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可以避开传媒追缠。

  据说艾琳的孪生妹妹史蒂芬和母亲芭芭拉对伍兹并不谅解,尤其是妹妹,她表示如果姐姐离开伍兹,她愿意帮忙带孩子。据美国媒体报道,艾琳已经请了一名专门负责离婚事宜的律师,根据律师的推测,如果离婚,伍兹将支付天价的赔偿费:1.85亿英镑。(新体)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