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范广鸣被抓或因受贿 公安部元旦后再次公布案情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8:58

  元旦过后,公安部将第三次对外公布“打击赌球风暴”的调查进展情况,足协联赛部官员范广鸣的案情也将被公之于众。有消息称,范广鸣被抓主要是他在足协工作期间涉嫌受贿,受贿具体金额目前并不清楚。

  在足协联赛部工作期间,范广鸣主要负责业余联赛,并多次担任中超、中甲联赛的比赛监督。多年前,他的儿子患上白血病,足协还曾为其组织捐款。此外,范广鸣妻子也有病在身。

  作为足协联赛部官员,范广鸣早在今年10月就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据了解,范广鸣这次被抓主要跟受贿有关,行贿一方主要是中超或中甲俱乐部,赌球和操纵球队打假球的嫌疑并不明显。公安机关目前正在就范广鸣一事进行最后调查,并有望在元旦之后公布调查结果,范广鸣也有望首次在公众面前开口。

  (特约记者赵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