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武术冠军变身功夫女星 好莱坞导演主动抛橄榄枝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5日09:05

  本报讯 由袁和平执导的功夫巨献《苏乞儿》即将于春节前上映,该片云集了赵文卓、周迅等影星。而昨日记者从剧组获悉,该片女主角蒋璐霞曾是全国武术冠军,接拍《苏乞儿》后,已经有好莱坞导演抛出橄榄枝,要求合作。

  在影片中蒋璐霞扮演“铁姬”,有很多高难度武打戏。据介绍,当今没有几个女星能完成这样的打戏。蒋璐霞六岁习武至今多次获奖,成为全国武术冠军,可谓中国新生代功夫女星。张艺谋导演的御用摄像师赵小丁更是表示:“让小霞好好学英语,将来好莱坞肯定有她一席之地。”昨日,蒋璐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主要做按摩师和武术教练,今年出演《战无双》后,又接到《苏乞儿》邀请。至于进军好莱坞,蒋璐霞认为主要看角色是否适合自己,并不急于求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