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连战连败苦寻替罪羊 转会巨头面临下课危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5日09:14

    搜狐体育讯 欧冠1比4输给拜仁和联赛1比3输给巴里,让尤文图斯2比1战胜国际米兰建立起来的自信和自尊,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前,意大利媒体曾表示与国际米兰和拜仁的比赛将决定整个赛季尤文图斯的走势,现在看来,即便赢了强大的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个赛季也已经提前注定了悲剧的结局。既然是悲剧,就应该有人为悲剧买单。

  主教练费拉拉的执教能力一直饱受质疑,有消息称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将会取代他的位置,也有消息称,这个赛季他将会被纵容,等到明年夏天世界杯结束,里皮将会重回斑马军团。不管这两个消息是真是假,可以肯定的是,费拉拉的日子从现在开始将会很难过,即便尤文图斯主席布兰科力挺他,“费拉拉还会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们会继续和他一起建设这支球队。在尤文图斯历史上,赛季中途换帅并不常见,尽管几个月前我曾经做过一次选择。”布兰科说的是拉涅利,上赛季结束前,补锅匠正是被费拉拉取代的。

  既然费拉拉确定不会下课,那就得有其他人站出来“受死”。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塞科的位置现在很危险。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很大,迭戈和梅洛两位巴西人就花去了球队接近5000万欧元。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这两人并没有带领球队上一个台阶。在与拜仁的比赛中,迭戈和梅洛“享受”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而迭戈赛后也承认,他完全应该发挥得更好一些。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当初之所以做迭戈和梅洛这两笔交易,主要原因就是塞科的大力坚持。因此,如果现在需要一个牺牲品来为尤文图斯最近的糟糕状态买单的话,塞科无疑是最佳人选。

  除了引进球员方面受到质疑外,塞科在清洗球员方面的软弱无力也饱受批评。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在引进梅洛之后,中前卫位置上球员过多,因此需要清洗来维持球队的健康发展。刚开始,鲍尔森是清洗的主要对象,丹麦人在来到尤文图斯后,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他被清洗其实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可最后,离开尤文图斯的不是鲍尔森,而是上赛季球队的助攻王C·扎内蒂,这就让人惊讶了。可惊讶远不止这些,鲍尔森之所以没有被清洗,其主要原因是球员本人不愿意离开尤文图斯。作为球队主管转会的领导,无法完成应该被完成的清洗,这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米兰体育报》表示,塞科在更衣室里也得不到球员的信任,因此,在尤文图斯这段黑暗的日子里,他是最合适不过的替罪羊了。其实,早在尤文图斯输给拜仁之后,尤文图斯球迷已经对俱乐部管理层的不作为不满。据报道,50多名男性球迷冲进球员通道,在球队更衣室门前高喊:“我们需要莫吉。”那个时候,不知道塞科听到球迷的声音会做何感想。

  塞科可能下课的消息传出后不久,尤文图斯传奇阿涅利的外孙埃尔坎又对俱乐部发表了猛烈的抨击。“作为像我这样的尤文图斯球迷,尤文图斯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外公会喜欢击败国际米兰那支尤文图斯,但肯定不会喜欢接连输给拜仁和巴里这支尤文图斯。”埃尔坎说,“这不是尤文图斯应该踢出的比赛,这样的尤文图斯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