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马明宇代表成足公开致歉 谢菲联称支持扫赌打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就俱乐部管理人员涉嫌“假球”一事,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

  在通气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在此次扫赌打假事件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态度。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行动,俱乐部将予以坚决的支持,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此问题上,俱乐部将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马明宇还谈到,俱乐部将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继续坚持“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宗旨,以及“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目标,重塑成都足球、四川足球的形象。与此同时,俱乐部还就此事件正式向广大球迷道歉。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表示,为了保持俱乐部的稳定,董事会将采取相应措施,以保持俱乐部结构的完整和各项工作的推进,使俱乐部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俱乐部相信,在成都市足协的指导和帮助下,成都谢菲联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重新树立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

  最后,马明宇还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包括对于新赛季各项工作的准备。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已开始着手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