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积分榜上成绩不佳 主帅收入居法甲教练之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5日09:35

  据新华社报道 虽然里昂队本赛季在法甲积分榜上成绩不佳,但这并不妨碍其主帅克·皮埃尔力压马赛队和波尔多队的同行,成为法甲收入最高的主教练。

  据法国《星期天日报》13日报道,法甲球队主教练的平均月薪为6.85万欧元,而皮埃尔以25万欧元的月薪名列教练收入榜首位,遥遥领先于马赛队教头德尚(18万欧元)和波尔多队主帅勃朗(14万欧元)。

  里昂俱乐部主席让-米歇尔·奥拉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皮埃尔的工资由他亲自参与制定,在这25万欧元中,有23万是真正的薪水,其余则是实物奖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