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成都谢菲联开发布会致歉 马明宇:错了就要承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15日09:36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在反应速度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明显比广药俱乐部快,其态度也让人称道。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召开通气会,就董事长许宏涛被逮捕之后做出了说明通报,“不回避,没有认错的态度就没有认错的勇气!”

  许宏涛和尤可为被依法逮捕,无异于在成都足球界投了一枚重磅炸弹,许多人开始担忧这个中国足球西部版图重镇的未来。就此,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日召开了通气会,由副总马明宇主持。“我们做了错事会勇于承担,对此绝不回避,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解决自身问题,净化场内外环境。 ”且不论成都谢菲联未来会遭到什么样的处罚,其反应速度和认错的态度还是让人敬佩。

  在通气会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也对其他问题进行了说明:“目前球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备战,俱乐部在正常状态下运转,我们注意到,网上有些报道真实客观,但有些严重失实,今后,俱乐部的官方口径都将以马明宇为准,恳请外界不要轻信流言,不要胡乱猜测。 ”

  引人关注的是,下一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究竟如何打算,毕竟,这是一家外资俱乐部。“俱乐部的投资方,英方代表目前还没有赶到成都,但现在已经确定,由马明宇、王茂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顾问)等组成的6人总经理办公室,其中就包括这个英方代表,这个总经理办公室将维持俱乐部的正常运作,投资方还会继续干下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