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谢菲联支持扫赌致歉球迷 西部足球大旗能否保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9:42

  本报记者 妙红  昨天下午3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会议室召开了新闻通气会。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就近期扫赌打假工作中曝出的成足与海利丰的假球案对球迷真诚道歉,“这件事情我们错了,我们对不起球迷。”

  道歉 谢菲联说“对不起”

  “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副总马明宇说道,“我知道这件事情伤了很多球迷的心,不过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正视错误,改正错误。对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再次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相信在成都市足协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重新树立健康向上的积极形象,重新走向辉煌。”

  态度 坚决支持扫赌打假

  在通气会上,马明宇还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在此次扫赌打假工作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态度。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予以坚决地支持,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在此问题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经过此次的行动,能够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净化足球环境,使中国足球走上一条健康发展的道路。

  措施 净化自身环境做起

  同时,马明宇也透露,目前俱乐部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包括对于新赛季各项工作的准备。其中,内外援的引进已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工作也开始着手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马明宇并没有过多地去埋怨中国足球的环境,而是表示要从自身做起。马明宇谈到俱乐部将继续为打造百年俱乐部而努力,并从净化自身环境做起,继续坚持“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精神;及“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目标,重树成都足球四川足球的形象。

  支持 英方承诺不会撤资

  最后,为了稳定军心,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表示,为了保持俱乐部的稳定和更好的发展,董事会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保持俱乐部结构的完整和各项工作的展开,使俱乐部向着积极的方向更好地发展。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控股公司现场宣布了,由于董事长不在,为了继续搞好俱乐部的工作,公司决定以组建总经理办公室的方式来承担现在的工作,在这个机构里有王茂俊、马明宇等以前俱乐部高层,还有英方派来的高层。这样的组织结构,一方面看到了成都谢菲联处理目前危机的快速反应,也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到了英国高层不会撤资的决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