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抵阿联酋首训梅西缺席 伊布遭球迷围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15日,巴萨全队完成了抵达阿布扎比后的首次训练。尽管头天晚上经历了12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才抵达阿联酋,但第二天巴萨就如期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当地军队体育场,红蓝军团完成了自己抵达阿布扎比后的首次训练,而当地25度的高温天气也让巴萨球员们略微感到有些不适应。

  作为本届世俱杯最大牌的球队,同时也是夺冠大热门,阿苏格拉纳军团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相比早早就抵达阿布扎比的其他6支球队,五冠王无疑受到了各方面更优越的待遇。在当天的训练场上,就有100多名媒体工作者和球迷前来到场观看巴萨的首堂训练课。在巴萨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上,只有梅西一人缺席,由于伤势并未痊愈,新科金球先生独自留在了酒店做恢复性训练,其他22人全部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南非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也是第一次被巴萨全队在训练中使用。

  红蓝军团将会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迎来他们的首场比赛——本届世俱杯的半决赛,对手将会是是墨西哥的阿特兰特队。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于12月19日,与韩国浦项制铁和阿根廷大学生队间的胜者争夺09年世俱杯冠军。图为巴萨抵达阿联酋后首训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