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缺席世俱杯半决赛 皇马人都向巴萨脱帽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15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0点,巴萨将会在2009世俱杯半决赛中对阵墨西哥球队亚特兰特。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萨进行了迪达阿联酋后的首次全队训练。在上周中欧冠里被基辅迪纳摩球员莱昂德罗-阿尔梅达铲伤的梅西,并没有参加训练。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梅西已经不可能在半决赛中出场。就算跳蚤在赛前伤愈,瓜迪奥拉也会出于谨慎起见而让他坐看台。相比半决赛,瓜迪奥拉在决赛中将更需要梅西。

  亚特兰特是巴萨的半决赛对手,这支小球队是墨西哥联赛中预算最少的球队,但却奇迹般的杀入了世俱杯四强。在亚特兰特队中,曾经在皇马、国米和马竞等球队效力的阿根廷边锋索拉里算得上是招牌球星。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曾经的皇马最佳第12人也表达了对巴萨的钦佩。

  “我的确是皇马人,但我仍然打心眼里佩服巴萨,我要向巴萨脱帽致敬。”索拉里说道,“巴萨不但是过去一年半全世界最出色的球队,同时也是过去20年间足坛最杰出的球队之一。在我看来,巴萨甚至算得上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队。巴萨一直尊重他们的足球传统,这非常重要。为了捍卫球队的传统和尊严,瓜迪奥拉甚至愿意付出生命的代价。巴萨有着完美的体系,所有球员互相之间都非常了解。相比巴萨,皇马新球员太多,他们暂时还是一支全新的球队。”

  对于亚特兰特的世俱杯前景,索拉里并没有太多想法:“这是我们球队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希望我们能够享受这场比赛。我们将会努力踢出自己的水平,但比赛结果还是只取决于巴萨的表现。我们能够走多远,要看我们能在比赛中给巴萨制造多少困难。”

  在趟过亚特兰特这一关后,巴萨很可能将会在世俱杯决赛中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相遇,巫师贝隆是大学生队的中场核心。对于潜在决赛对手巴萨,贝隆也给予了极高评价:“在我眼中,巴萨是过去两年间全世界最出色的球队,巴萨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无尽的快乐。梅西上赛季的个人表现美妙绝伦,他相对内向腼腆的性格也有了一定的改变。我为梅西感到开心,很高兴能看到这样一个巨星处于他个人最佳状态上。”

  贝隆已经告别欧洲足坛多年,但34岁的巫师却仍然保持着极高水准。在率领大学生队拿到解放者杯冠军的同时,贝隆也是马拉多纳国家队中的爱将。“我头脑已经34岁,但我的身体状态就像20岁时那样出色,我感觉自己已经跨越了年龄的限制。我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自从半年前赢得解放者杯后,我们全队就盼着世俱杯的到来。在我的生命中,世俱杯决赛将是最为重要的一天。”(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