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内线与女友闹分手 哈里森:我是好相处的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15日1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5日报道)在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训练馆内,新来的外援哈里森绝对是个新的大活宝。在热身训练时他不断的和他面对面的陈江华做着鬼脸,逗得陈江华忍俊不止。就连刚刚回到队伍里的苏伟等人他也是自来熟,不管别人听不听得懂,他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总是让他显得十分好相处。

  对于球队,他最大的感受就是国家队,“这是非常不错的一支球队,很多国家队的球员今天才回到球队,我们训练的感觉非常不错,我很期待这个新赛季。”而且哈里森对于自己在CBA的第二个赛季也是有了不一样的感受。“的确是有一点不一样的,这里我们的目标是再次卫冕冠军,而上赛季在北京,我们的目标仅仅是杀入季后赛,这一年肯定是肯定会是一个全然不同的比赛。”

  对于广东队哈里森也是有着一些了解,“我的队友真的是非常的棒,比如说朱,我记得去年在场上碰到他时,就发现他可以在场上做任何事情,无所不能,而且球队里面还有着大量这样的优秀球员,就比如斯马什也是这样,这样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的确会让球队更加好。”

  虽然作为一名新人来到了广东队中,哈里森笑着强调自己是个好相处的人,“对于我来说,这是全新的一支球队,问题更多的都是在我对于战术的理解和跟他们的配合上,我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现在我对于他们还不是很了解,但是看起来他们都是一些非常好的人。”

  北京队和广东队,哈里森在队中的角色并不一样,他自己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还是有很多不同的,上赛季在北京,我是作为主力中锋,很多战术都是围绕着我,但是现在,我只是角色球员了,不过今年是我赢得比赛的机会,拿到总冠军的机会。”

  尽管哈里森是一名爱笑的球员,随时随地都挂着笑容,但是提到跟自己闹分手的女朋友时,他还是露出了愁容,“我在平时比较喜欢玩电子游戏,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我们要出去打球,所以没什么安排,我希望我的女友能够到我这边来,但是现在我们还有点冷战,我也希望我在新年的时候看到我的儿子,但是现在他们都没有打算过来,希望能够快点见到他们吧。”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