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四冠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10-8力克希金斯 丁俊晖终破三年冠军荒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罗晶
2009年12月15日10:14

  丁俊晖终于再获国际赛冠军

  等待了1211天,丁俊晖成功上演王者归来!昨天,丁俊晖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中以10∶8力克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继2005年后再次获得英锦赛冠军。而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的同时,丁俊晖也终结了自己三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

  力克希金斯破三年冠军荒

  昨天,丁俊晖的决赛对手是昔日“苦主”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巫师”希金斯。经过近8个小时的较量,从3∶2领先,6∶7落后,8∶8追平再到10∶8胜出的曲折过程,最终,小晖凭借深厚的围球功底,精密的安全球和六杆50+的攻击力击败对手,第二次摘得英锦赛冠军。时隔三年多的排名赛冠军荒之后,丁俊晖捧得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奖杯,成为英伦三岛之外第一位两次拿到英锦赛冠军的球员。此外,冠军的8000积分也让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6位。

  收获10万英镑69公斤馅饼

  而本次英锦赛的夺冠让丁俊晖还收获两个第一,单赛季排名第一和单赛季奖金第一,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丁俊晖总积分达到17100分排名首位。而在单赛季奖金榜上,加上昨天的十万英镑(约合110万人民币)冠军奖励,丁俊晖在三站排名赛已收获142525奖金,再加上江苏经典赛9000英镑亚军奖金,总共151525英镑排名第一。此外,由于本次赛事的赞助商是一家甜品店,主办方还特地策划了一个十分新颖的活动:谁最后获得英锦赛冠军,谁将会额外获得和自己体重一样的馅饼。丁俊晖的体重为69公斤,是四强中最轻的,在10万英镑冠军奖金之外,他还得到了等体重的276个馅饼。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