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长跑拉体能李毅不掉队 前申花小将盼再上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0:14

  队员体验“大学生活”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训练完要跑到隔开好几幢楼的公共浴室去买票排队洗澡,吃饭也要去公共食堂吃,房间里的床铺在上层,下层是书桌——这本该是属于大学生的生活,现在陕西队队员们也难得地体验了一番平时难遇的“大学生活”。

  陕西队此次进行冬训的梅陇基地同时有好几支训练队在此地安排集训。在陕西队的训练场边上,就是手球馆。由于训练场比较泥泞,外加冬天里太阳落山后的天气越来越凉,陕西队一般在训练结束之后,都是到手球馆进行最后的牵拉。于是,队员们边拉着韧带,边看着男子手球队员们进行训练,也别有一番趣味。

  球队这次住在梅陇基地内的学生宿舍,虽然条件一般,距离训练场有不小的一段距离,但队员们已经很满足了,“这次可比上一次住得近多了,我们去年来集训的时候,基地里都住满了,我们住在外面的一个小宾馆里,过来训练还要过一条大马路呢。”

  训练之余,队员们的业余生活也比较简单。家在上海的队员一般都会在训练完之后马上回家休息,而大部分队员还是要在基地驻训。由于宿舍里没有宽带网络,队员们一般都喜欢结伴去附近的网吧上网打游戏。

  至于去市中心逛街,却并非队员们的最爱。由于每一年都会在上海安排集训,加上球队里的年轻队员居多,球员们对上海的好奇感和购物欲并不算太大。除了周日去市区吃个饭,其余时间,大家都很少外出,就在基地里过着短暂的“大学生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