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最新一期临时世界排名出炉 丁俊晖升至第六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0:25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随着丁俊晖在2009/20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夺冠,最新一期的临时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丁俊晖成为本赛季最大赢家,临时世界排名方面升至第6。

  上赛季结束之后,丁俊晖的临时排名为第23名,梁文博为第27位,新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之后丁俊晖凭借闯进8强拿到了3500分,临时排名升至第14位,而梁文博则凭借5600分的积分超越了丁俊晖,位列第13。这也是梁文博职业生涯中首次在排名上超越丁俊晖。不过,从大奖赛之后,丁俊晖就坐稳了一哥位置,杀进英锦赛16强之后,还超越了傅家俊夺回了亚洲一哥的位置。此次英锦赛封王,丁俊晖收获8000分,首次获得单赛季积分第一,在临时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这也是他3年来的最高临时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