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黄健华为骑士签下第1单 青啤啦啦队炫舞NBA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15日10:59
签约现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汪勇 当地时间14日克利夫兰报道)今天下午,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NBA骑士队在骑士队主场美国克利夫兰速贷球馆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达成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和骑士队总裁科莫沃斯基现场签约。这也是黄健华自从入主骑士队以来,为骑士队签下的第一笔赞助合同。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玉国、NBA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Danny Ferry)、NBA骑士队著名球星瓦莱乔(Anderson Varejao)、吉布森(Daniel Gibson)、穆恩 (Jamario Moon) 和鲍维(Leon Powe) 现场见证。同时,获得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的冠军的六名选手也进行了首场“美国秀”。

  根据协议内容,青岛啤酒将成为骑士队主场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享有青岛啤酒--骑士队主场大中华区官方合作伙伴冠名称谓使用权,以及骑士队速贷球馆的形象使用权和部分场地使用权等;除了一系列的商业广告合作之外,还包括对中国贫困地区的体育设施进行援助的慈善推广合作。

  针对此次双方合作的初衷,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指出,“青岛啤酒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啤酒企业,一直在寻求与企业有共同发展理念的对象,敢于挑战,用年轻的激情去感染更多受众,是双方共存的理念;所以,NBA骑士联盟正是这样的最佳对象之一。青岛啤酒与骑士联盟的合作,不仅是商业上的双赢,我们还将共同开展系列慈善活动 ,如助推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这样的活动,来实现与社会的共赢,这也是我们合作的更深层次的原因。”

  据悉,青岛啤酒与NBA骑士队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前期合作活动。万圣节前夕,青岛啤酒产品已经在速贷球馆冰球小联盟的比赛中上架,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捧。青岛 啤酒 QSL青少年发展基金在运营过程中,通过向贫困的希望学校捐助体育设施,为希望工程做快乐升级。经过上海、吉林和湖南的三场活动,已经募集基金2000多万,并已经捐助 了150所贫困学校的体育设施,来塑造孩子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由于这是骑士队签下的第一单来自中国的赞助,而且也是与中国著名的百年品牌青岛啤酒合作,所以骑士队非常重视,特地将速贷球馆的训练馆设置为青岛啤酒与骑士队签约的现 场,除了来自中国国内和常驻美国的记者关注,还吸引了克利夫兰当地的媒体,以及骑士队的工作人员、特约嘉宾,青岛啤酒的美国经销商也来到现场。

  今天的发布会,气氛非常热烈,而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的冠军的六名啦啦宝贝在签约仪式上,进行了“中国风”风格的啦啦舞表演,与骑士队的啦啦队进行PK,丝毫没有落下风。

  这6名幸运女孩分别是张娜、张岐、李梦溪、刘倩、严璐、韩旭。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 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也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经历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的 跨越,经历10万名女孩参与的长达半年的海选、分区赛、大区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经历全国3亿多人次的观看,经历多达300多万人次的互动参与,经历北京总决赛时多达2000 多万人次的同时间观战,6名宝贝在万里挑一后诞生。

  发布会现场,聚集了200人左右,成为克利夫兰一件颇为轰动的新闻。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与骑士华人老板黄健华、骑士队管理层以及来访的四名球星进行了互动。而明天晚上,青岛啤酒的啦啦队将在骑士队对阵网队的比赛中在半场亮相,展现中国啦啦队的风采,这也是中国啦啦队第一次出现在NBA赛场。

相关新闻:组图:青啤QSL捐赠100万元 小东北虎队获得礼品 

         青啤-QSL慈善感恩会 麦迪签名篮球拍出40万(图) 

         组图:青啤啦啦队热舞 美丽宝贝将现身湖人主场 

         视频:青啤QSL捐赠吉林希望工程体育设施
        
         青啤QSL湖南慈善感恩会 筹集善款1539.1万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两国宝贝合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