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巴西总统会见阿德里亚诺 勉励参加2010年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09:01

    新华社巴西利亚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卢拉14日在会见球星阿德里亚诺时,让他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状态,并期望能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看到他的身影。

    “国王”阿德里亚诺目前效力的弗拉门戈队捧得了今年巴西全国联赛的冠军,他与球队当日携带冠军奖杯北上到首都拜见总统。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卢拉拍了拍阿德里亚诺的肩膀,对他说:“好好照顾自己,我希望在6月份(南非世界杯上)能够看到你。”

    目前巴西国家队四名前锋的位置中,法比亚诺、罗比尼奥和尼尔玛的位置都比较稳固,第四个名额将在阿德里亚诺、帕托、罗纳尔迪尼奥等人之间选出,因此究竟谁能得到主教练邓加发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还很难说。

    此外,当日的仪式虽然是为弗拉门戈队庆功,球队也向总统赠送了印有其名字的球衣,但卢拉作为科林蒂安斯队的铁杆球迷,坚持拒绝穿上自己球队对手的球衣。

    本月6日巴西甲级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弗拉门戈队战胜劲旅格雷米奥队,17年后重新捧得联赛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