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期待重返休城 哈里斯NBDL带队笑傲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15日11:12

火箭旧将哈里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相信中国球迷对于麦克-哈里斯这名球员并不陌生,他曾在CBA东莞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并且他还两度加盟火箭,他现在在哪打球呢?美国某体育网站告诉我们答案,目前哈里斯在NBDL毒蛇队效力,他场均能拿下26.5分在NBDL得分榜排名第二,投篮命中率高达60.7%,帮助毒蛇队取得六连胜高居西部联盟第一,他的出色表现重新吸引了NBA球队的注意,当然哈里斯的首选仍然是火箭。

  对于哈里斯来说,效力于NBA是他毕生的梦想,但在现实面前他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我现在还是毒蛇队的一员,现在只会专注于比赛还有胜利。至于他们是否征召我,这不是我的事情。”

  毒蛇队主帅芬奇则对爱将重返NBA投了赞成票,“如果哈里斯继续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我认为他重返NBA是迟早的事情。我没有资格替NBA球队做出决定,这取决于各支球队的需要。很多人都知道迈克他,他本赛季愿意留在NBDL打球就是希望打出更高的知名度,他认为自己有机会重返NBA。我希望他得到这个机会,这是真心话。”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NBDL只有一名球员被征召进NBA(克里斯-亨特加盟了金州勇士),而哈里斯相信自己能像亨特那样重返NBA。哈里斯对于NBA特别是火箭队仍然情有独钟,休息时间自己一般会观看火箭的比赛。

  2007-08赛季,哈里斯为火箭出战17场,当时他每场仅打9.4分钟就能贡献3.6分。他毕业于莱斯大学,分别在乌克兰和中国打过球,同时也参加过雄鹿和火箭的训练营。

  哈里斯相信自己能在篮板球的保护上给火箭带来帮助,目前他在毒蛇队场均能抢下7个篮板球,当然哈里斯谦虚地表示自己还需要继续加强篮板球的拼抢,“抢篮板就是我的强项,这是我吃饭的家伙,我需要继续加强篮板球的拼抢,我总是试图在人家的头顶上摘下篮板,这太酷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快攻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