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英媒评选体坛十大美女 羽坛混双名将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评选出了十位体坛美丽佳人。英国羽毛球选手埃姆斯(Gail Emms)上榜,并且名列第七位。与她一起上榜的还包括网球选手库尔尼科娃、莎拉波娃等人。

  埃姆斯和南森-罗伯特(Nathan Robertson)的组合是世界顶尖的混双组合,他们获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这对组合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是却负于韩国组合李龙大/李贞孝,止步八强。

  已经退役的埃姆斯还在前不久获得了英帝国军官勋章。她可能是英国体坛最漂亮的女运动员,也许,也是最性感的。但是文章中也指出鉴于埃姆斯外形要比她的成绩好很多,因此她在榜单上的排名并不够理想。

  图为埃姆斯赛场内外写真。(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