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专访搜狐记者张仪:姚明带中国篮球新高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5日11:20
姚明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搜狐记者张仪是常驻美国NBA的7位中国记者之一,也是四位在休斯顿报道火箭的中国记者之一,去年则有6位中国记者常驻休斯顿报道火箭。近日张仪接受了美国媒体奥克拉荷马新闻报专访,以下为采访内容:

  记者:中国的篮球市场有多大?

  张仪:非常大,特别是从70年代后到现在的将近40年里。但是姚明把中国的篮球带上了另一个高度。因为有许多球迷喜欢NBA都是因为姚明。

  记者:姚明在中国很受欢迎吗?

  张仪:他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员之一。有时候姚明很怕回到中国,回国后他根本没有办法出门,因为会有大量的球迷包围他要求合影,他已经成了一个特殊的公众人物。

  记者:中国球迷是如何看待火箭的,特别是这个赛季姚明因伤不在球队?

  张仪:现在球迷已经不仅仅是因为姚明喜欢火箭队了,中国球迷现在都很非常喜欢火箭,他们同时喜欢姚明的队友,有很多中国运动鞋企业赞助火箭球员,诸如斯科拉、巴蒂尔和兰德里等。

  记者:你听说了雷霆明年可能来打中国赛的消息吗?

  张仪:没有,我听说可能是火箭对阵篮网。如果杜兰特要来,欢迎他到北京。

  记者:NBA在美国晚上的比赛在中国大概是什么时间?

  张仪:在中国是早晨。球迷每周会通过NBA电视台收看到5到6场比赛,有些人会通过当地电视台收看,也有球迷从互联网上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