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成都谢菲联:英投资方将派员来华 保持结构完整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1:24

  本报讯(记者高炜)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被依法逮捕后,为消除负面影响,该俱乐部昨天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副总经理马明宇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坚决支持中国足坛的扫赌打假工作,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马明宇称,俱乐部对许宏涛被捕的事并不回避,希望借此次打假行动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的问题。另外,球队下赛季的准备工作未受干扰,内外援引进已进入实质性阶段,球员的注册工作也开始进行。俱乐部董事会表示,将采取相应措施保持俱乐部的结构完整,俱乐部的英国投资方则会派管理人员来华接管相关事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