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庆典球迷怀念李章洙 姜昆相声提铁帅引欢呼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5日11:27

  昨晚,由市体育局和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安永远感谢您”答谢晚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欢快的歌舞声中,国安将士与现场数千京城球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虽然晚上要参加晚会,国安队昨天下午还是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老帅洪元硕表示,不能因为参加活动就耽误训练。傍晚,国安队来到国家体育馆候场,小将闫相闯表示,自己从未上过舞台,感觉有点儿紧张。见惯了大场面的队长徐云龙笑言“不紧张”,“这里顶多坐一万多人,工体能坐6万多人呢。”

  晚7时30分,晚会拉开帷幕,在一段劲爆的热舞之后,国安将士陆续登场和观众见面。所有人站定后,徐云龙在全场球迷的呼喊声中捧着中超冠军杯“火神杯”登台,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随后,徐云龙将奖杯交给教练和队友,大家依次高举奖杯向球迷致意。球员们和歌星沙宝亮一起演唱了队歌《国安永远争第一》。

  在韦唯、刘斌、郁钧剑和李丹阳等著名歌手倾情献唱后,国安将士的再度登台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在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和徐云龙的领唱下,全体队员合唱了一首《真心英雄》。几位领唱球员一张嘴,现场不少球迷都惊呼,他们绝对有专业歌手的风范。殊不知,几位球员在晚会前一天专门到录音棚里录了音,因此在现场的表演属于“假唱”,光张嘴不出声。闫相闯由于平时说话有些口吃,领唱时常受到队友的调侃。他也挺无奈:“实在没办法,我唱歌就是不行,不过队里让我上,我只能上去唱了,尽最大努力吧。”

  晚会现场,主持人还宣读了杨智、杨昊和黄博文等国脚从海南发来的传真,他们正随国足在那里集训,因此不能到场。国安三将表示,没能参加答谢晚会非常遗憾,争取获得更多的辉煌与荣誉回报大家的支持。

  姜昆和戴志诚合说的相声中还提到了本赛季中途下课的国安队前主帅李章洙。姜昆问:“国安队谁的本事最大?”戴志诚说:“李章洙!”话音刚落,现场球迷爆发出一片欢呼声。戴志诚接着说:“韩国名帅带队有方,为国安夺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姜昆反问:“李章洙本事最大,为何下课啊?”戴志诚无言以对。据了解,李章洙上周已返回韩国,临行前也少有队员为他送行。不过,昨晚参加晚会的一些球迷表示,最想在晚会上见到老李,因为国安夺冠有他的功劳。本报记者 高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