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知情人披露王一梅高考属实 提前退役绝对不可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5日11:32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昨天网络上出现了一则女排国手王一梅报名参加高考的新闻,顿时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很多人猜测由于主力位置不保,王一梅已经准备提前退役,参加高考是为退役后生活做准备。而据记者多方了解,王一梅报名参加高考是真,提前退役则是绝对不可能的。

  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岳金库表示这是队员的私事,他不方便过问。但很快网络上这条新闻越炒越凶,拨打岳金库电话询问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无疑也勾起了岳金库的好奇心。于是他特意找人去了解了一下情况,终于将此事原委搞清楚。

  据了解,王一梅当初上学的时候还是在辽宁省二队,她调到省一队没多久,就被国家队征调走了,上学的事情也就被耽误至今。而如今辽宁队中像她这样年纪的老队员都有了各类大专院校的文凭,只有大梅还是中学学历。根据辽宁省相关政策规定,凡是获得过全运会前三名的运动员都可以以特招运动员的身份免试入学。这次刚好赶上沈阳体院招生,于是王一梅就去报了一个名。至于王一梅此举是为提前退役做准备的说法更是无稽之谈。东亚运动会回来后,王一梅已经回辽宁队参加训练,备战将于本周末开始的新赛季女排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