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沃尔科特赞赏队友沙皇 “哪个位置他都闪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1:33

  “无论你把他放在任何位置,他都会闪光。”阿尔沙文的队友沃尔科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称赞道,“他的速度很快,在球场上除了要骚扰对方防守球员之外,他也总会积极参与防守来干扰对方的进攻。”

  两次征战利物浦,阿尔沙文打进5粒进球。红军简直是沙皇最爱的对手。得益于阿尔沙文的进球,眼下阿森纳在联赛积分榜上重新接近了排名榜首的切尔西,全队上下再次看到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队友自然不会忘记要好好感谢这个神奇的俄罗斯天才。

  沃尔科特说道,“你把世界任何一名门将放在雷纳的位置也都无法守住他的进球,那真是一脚漂亮球。他平日里看起来总显得很轻松,脸上总是带着微笑。而在球场上则表现得异常努力,打进这样一粒进球是他应得的奖赏。”

  自从今年一月转会加盟到阿森纳之后,两次在联赛客场遭遇利物浦,阿尔沙文居然在安菲尔德球场打进了5粒进球!前4球只帮助阿森纳在上赛季拿到1个联赛积分,不过周日的那脚扣过格伦.约翰逊的抽射却帮助“新沙皇”了却先前的遗憾帮助枪手如愿从利物浦收获了3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