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老虎伍兹被抛弃被放弃 妻子摘掉婚戒赞助商退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15日11:42

  宣布退出高尔夫赛场之后,伍兹的麻烦并没有结束,近日,老虎偷情的后遗症开始逐步显现。首先,妻子第一次公开露面就被发现摘掉了结婚戒指。其次,先后多家国际顶级企业宣布终止与伍兹的全同。媒体形容:老虎被抛弃、被放弃。

  妻子摘掉了婚戒

  自从伍兹车祸之后,伍兹家门口就被媒体层层围住,害得一家人一直不敢露面。上周,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赛场之后,媒体渐渐散去。上周六,伍兹妻子艾琳开车带着两个孩子出门参加圣诞节宴会。在一个加油站加油时,狗仔拍到了艾琳。照片中艾琳仍然美丽自信,但墨镜挡住了她的双眼,让人没法了解她的内心。更重要的是,艾琳左手无名指上没有了婚戒,而以前她露面时都戴着超宽超大的结婚钻戒。媒体认为,这标志着两人五年的婚姻已经完全碎裂。据悉,艾琳已经聘请了离婚律师,将在新年前后离婚。据预测,如果双方离婚,伍兹需支付艾琳1.85亿美元赔偿费。

  赞助商争相退出

  昨日,一家国际顶级咨询公司宣布停止赞助伍兹,该公司表示由于伍兹最近几周绯闻缠身形象大毁,不适合再担任公司形象代言人。在此之前,著名剃须刀公司、电话公司等先后撤销了伍兹的广告。目前只有最大一单体育用品公司没有退出。据估算,如果伍兹2010年消失于高尔夫球场,那么他自己首先将损失1.1亿美元的商业广告收入。另外,伍兹此前签约设计的三个球场,总设计费3000万美元已全部废止。加上比赛奖金、出场费等等,伍兹总损失将达1.8亿美元。加上离婚赔偿,伍兹损失估计达3.65亿美元。

  被曝同时招15个妓女

  日前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皮条客米歇尔·布朗向媒体透露,伍兹曾6度向她招妓,有时为招高级妓女花费3.5万美元。而且伍兹钟情多人淫乱,有时一晚招15个妓女。消息爆出后,《纽约邮报》的律师称:如果有确凿证据证明伍兹嫖娼,那么他将面临一年的入狱处罚。(捷报联盟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