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客场不敌猛龙 阿里扎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1:43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火箭输球输人。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8∶101不敌猛龙,就此终止了两连胜的步伐。比赛中,9投0中的阿里扎还因为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

  客场挑战“龙王”波什领衔的猛龙,火箭堪称完败。首节较量,波什便里冲外投,一人砍下12分,特克格鲁也是接连突破得手,猛龙以32∶17先声夺人。“龙王”继续发威,第二节中段,猛龙一度以40∶22扩大优势。安德森、兰德里联手发挥,半场结束时,火箭才将比分追至42∶55。

  第三节角逐,急于追分的火箭众将手感全无,9分钟内竟然仅仅得到7分,乘胜追击的猛龙一举以71∶49遥遥领先。而就在火箭以49∶68落后之时,此前9投0中的阿里扎还因为“恼羞成怒”,试图在背后肘击猛龙新秀德玛尔,结果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

  此后较量,尽管兰德里奋力抢分,但两队的分差最小时也有9分,无力回天的火箭最终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篮网107∶130不敌老鹰,灰熊118∶90战胜热火,骑士102∶89击败雷霆,马刺115∶90大胜快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