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四冠 > 丁俊晖动态

对手盛赞小丁 希金斯:丁迟早要在世锦赛上称王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1:48

  赛后希金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位22岁的年轻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丁俊晖在世锦赛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希金斯说:“丁俊晖能找回状态很好,这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他就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我肯定他会在未来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像今天这种比赛经历会对他有很大帮助,如果他结束职业生涯时没有一个世锦赛冠军头衔,我会感到非常吃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