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锦赛冠军回母校谢恩师 26岁才夺冠不容易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09年12月15日11:49
图为12月14日下午,马杰与恩师李朝阳(左)在体操馆合影。
图为12月14日下午,马杰与恩师李朝阳(左)在体操馆合影。

  本报记者 王冲 文/图

  “李教练,您辛苦了!”12月14日下午,刚于上月随中国蹦床队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南宁籍运动员马杰,回到了久违了的母校南宁市体育职业学校(前南宁市体校),来看望自己的启蒙恩师李朝阳。

  马杰今年26岁,目前是中国蹦床队一名虎将。1987年至1996年曾与梁戈亮等人一起,在李朝阳的指导下,学习体操基本功。前几年,马杰曾一度退役读书,后被福建队看中,复出参赛。上个月,蹦床世锦赛在俄罗斯举行,马杰与队友一起合作,为中国队夺得蹦床男子单跳团体的金牌。

  李朝阳告诉记者,马杰是一名大器晚成的运动员,26岁才夺得世界冠军,相当不容易。而此次回母校谢恩师,更是让李朝阳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