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球世青赛双打项目八强产生 中国组合无一掉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5日11:50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4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继续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中国组合均顺利晋级。

  参加男双和女双比赛的中国组合分别有两对,而混双则有四对,头两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优势较为明显,没有受到太多挑战。女双首轮中,赛会头号种子曹丽思/武扬以3-0轻取埃及的EL-DAWLATLY Nadeen/SABRY Nermin,接下来3-0战胜匈牙利的AMBRUS Krisztina/MADARASZ Dora。1/4决赛中,她们将对阵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选手希瑞祺/赛贝。另一对组合陈梦/顾玉婷首轮3-0横扫智利的MENESES Cristal/MORALES Judith。16进8的比赛中,又以3-0战胜了俄罗斯组合NOSKOVA Yana/RYABOVA Tatiana。

  阎安/宋鸿远是男双项目的卫冕冠军,但本次比赛,他们并未配对,而是以方博/宋鸿远,阎安/林高远组合出战。前两轮比赛中,两对组合都以3-0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8强。

  混双8强的名单中,中国四对组合均榜上有名。1/4决赛,阎安/武扬、方博/顾玉婷、宋鸿远/曹丽思、林高远/陈梦都将与其它协会选手对阵,他们将有望包揽4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