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四冠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六位 单赛季排名第一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1:54

  凭借这个冠军,丁俊晖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单赛季排名第一。

  丁俊晖在2009-2010赛季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从上海大师赛到大奖赛再到英锦赛,他状态越来越好,如今赛程才过半,他的积分就已经超过了之前整个赛季的最高积分。获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在临时排名上跃升到了第六位,距离他个人临时排名最高排位第五之差一位,在单赛季排名上,一次八强,一次决赛,一次冠军的战绩让丁俊晖稳居所有球员之首,这也是他历史上的最高积分。

  首次闯入英锦赛正赛就闯入八强的梁文博本站比赛收获了4000个积分,在临时排名上他上升了两个位置排在第12位,超越了沃尔顿和马克·艾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在单赛季排名上,梁文博仅仅落后于奥沙利文、希金斯和丁俊晖排在第四位,足以证明他在本赛季的发挥有多出色。中国选手傅家俊在新赛季表现欠佳,暂时排在第11位。

  排在榜首的两位球员依旧是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他们二人的世界第一之争也愈发激烈。罗伯逊、墨菲、卡特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到第五位。亨德利和威廉姆斯排在前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