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休赛一年损失1.8亿 平均一个情妇花1500万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尔
2009年12月15日11:58

  北京时间12日,老虎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后,14日,《纽约邮报》写了一篇专题文章谈论这个问题。他们的结论是伍兹如果停赛一年,他个人将损失约1.8亿美元(基本上,一个情妇约等于1500万美元),而全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

  伍兹每年在广告代言上的收入为1.1亿美元,因与十几个女子有染,许多赞助商准备离开他,吉列表示伍兹的广告将逐渐淡出,埃森哲已从官网删除了伍兹的照片。除此之外,伍兹的三个球场设计工作也将受影响,三个球场的设计费总计3000万美元。同时,伍兹休赛意味着他没有奖金和出场费。

  老虎不参赛受损的不只他本人,整个高尔夫球行业损失更加巨大,初步估计的数值为5.91亿美元。耐克高尔夫的年销售额为13亿美元,专家估计如果伍兹缺席,其销售额将会下滑35%,也就是4.55亿美元。EA电玩也会玩完,EA电玩推出的“老虎伍兹美巡赛2009赛季”以伍兹为主打,销售了190万套,赚到了9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