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诺天王关键中投成胜负手 保罗做奶爸黄蜂难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15日12:03

小牛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5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小牛94比90战胜黄蜂,取得四连胜。

  在今天黄蜂和小牛的比赛里,小牛凭借巴里亚的神奇发挥在第一节最多取得了21分的领先,按照常理对手已经很难挽回局势了,但黄蜂有保罗,他确实是一个能够扭转局势的超级球星。

  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在第二节开始发动疯狂反击,先是韦斯特在他擅长的位置接保罗传球中投得分,然后波西接保罗的传球命中三分,随后保罗连续命中两个中投,接着又助攻布朗和怀特得分,随后保罗被换下重新上场后他又跳投得分,接他又助攻阿姆斯特朗得分,在第二节保罗光芒四射,黄蜂单节打出25比14一举缩小了比分。

  反观小牛,今天简直成了巴利亚的个人表演,半场结束就得了21分,完全起到了一个奇兵的作用,而诺维斯基则表现不佳,上半场4投只有1中,特里和霍华德联袂打替补,但在得分上没有帮助球队。

  现在小牛兵强马壮,人员只能用无比豪华来形容,巴里亚和基德打双后卫后小牛的组织比过去好了不少,而在小牛的替补席上有特里,霍华德,古登,其奢侈程度让人羡慕。

  但黄蜂有保罗,他一个人将小牛防线冲击的够戗,虽然黄蜂最多落后21分,但保罗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带着队友奋起直追,在保罗的串联下,黄蜂的进攻打的不错,韦斯特和佩贾都有不错的表现。

  过去黄蜂的替补的球队的软肋,但在得到科里森和索顿两个新秀后球队替补实力一下增强了许多,正是因为新人科里森的出色发挥让保罗在场上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样他的效率也变的更高。

  今天巴利亚确实起到了奇兵的作用,他让小牛最高取得21分的领先,虽然保罗率领球队奋起反击死咬住比分,但这时候小牛兵多将广的优势就发挥了出来,霍华德和特里开始有了不错的发挥,在第四节保罗投中一个三分后特里立刻回击了个三分,在保罗上篮命中后又是基德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再次压制着对手,随后此前只得到6分的诺维斯基命中关键投篮将比分改写成90比83。随后黄蜂连续得到5分将比分追成88比90,但最后又是诺维斯基接基德的传球命中准绝杀,

  今天小牛在主将诺维斯基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牢牢的控制了比赛的局势,两个后卫巴利亚和基德有不错的发挥,巴利亚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基德也有13分13次助攻的豪华表现,特里和霍华德在下半场也在替补席提供了稳定的火力,诺维斯基全场发挥不佳,但最后命中了两个关键的中投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反观黄蜂这边,保罗星光四射得到20分16次助攻,但黄蜂的首发除了韦斯特得到13分外,其他如奥卡福等三人得分都不过双,奥卡福更是只打了23分钟得到4分5篮板,在得不到队友支持的情况下,保罗再出色都没有用。

  现在保罗就是黄蜂的奶爸,既得分也传球,但他再出色队友不争气没有用,今天黄蜂输球就很好的说明了之一点。(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保罗PK基德平分秋色 助攻仅次纳什却无太阳队友
  • ·诺天王一遇黄蜂就萎靡 最后58秒找回手感锁胜局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德寻找机会妙传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